活動內容

1. 活動對象限本校在校學生。

2.以「校內網路課程」、「校外網路課程」擇一主題撰寫一篇 500  600 字短文。

3.完成後於2016610()前將報名表著作權聲明書(簽名掃描檔)上傳至「教育訓練園地」。
(請參閱詳細活動內容)

 

閱讀更多

最新照片分享

閱讀更多

研討會內容

研討會名稱學習零距離~1042學期網路課程學生學習心得徵文活動
開始日期2016-05-06 00:00:00
結束日期2016-06-10 23:59:00
活動說明隨著行動網路的普遍,而讓學習也有新的面貌,除了校園課程學習E化,在台灣,也有越來越多免費線上學習課程,讓同學可以透過網路平台自主修讀,從中學習到新的知識、態度或技能,甚至作為授課教師的補充資源。
本活動希望了解同學對網路學習資源的認識及期許,以校內網路課程、校外網路課程兩個來源擇一為主題,辦理「學習零距離,1042學期網路課程學生學習心得徵文活動」,藉此將學習心得分享及對校園網路學習的期許與建議。
主要聯絡Mailmandy0213@sunrise.hk.edu.tw
參考連結
附件檔案 附件一報名表及附件二聲明書_弘光科技大學1042學期網路課程學生學習心得徵文活動